< img height="1" width="1" style="display:none" src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?id=227837385319147&ev=PageView&noscript=1" />

亞洲金牌,AFECA傑出會展威立奪冠!

2017年AFECA(亞洲展覽會議協會聯盟)於9月6日舉行AFECA Awards(亞洲會展獎頒獎典禮)在高雄圓滿落幕,其會展獎旨在獎勵在亞洲會展產業表現優異之主辦單位及專業人士,由各國會展界組成專業評審團隊,表揚優質的會展單位。獎項分為六大類,包括:

(一) 最佳專業展覽獎(二) 最佳消費展覽獎(三) 最佳會議獎(四) 最佳服務獎(五) 最佳場地獎(六)傑出青年人才獎

AFECA亞洲會展獎,威立榮獲亞太第一!

AFECA是亞洲地區唯一的亞洲國際會展組織,於2005年在新加坡成立,目前成員除台灣外,尚有中國大陸、香港、印尼、印度、日本、韓國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新加坡、泰國等15國家/地區。

今年AFECA年會與亞洲會展產業論壇(AMF)及IAEE聯席會議共同於高雄舉辦,來自全球之會展產業重量級人士齊聚一堂。此次台灣表現優異,在三個獎項類別都大放異彩,其中「最佳會議獎(Outstanding Convention/Congress Award)」類別,更是由台灣代表之威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一舉拿下冠軍,得獎的活動是由威立顧問及國立中山大學合作的「2017年亞太國際教育協會年會暨教育展Asia-Pacific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(APAIE) Conference & Exhibition 2017」。APAIE宗旨在效法美國國際教育協會(NAFSA)及歐洲高等教育協會 (EAIE),以促進亞太地區高等教育的發展與合作為目的,參加者來自世界各國高等教育機構校長、國際事務負責人員。APAIE 2017呈現「雙主軸」—會議論壇與展覽,規模更勝以往,並符合ICCA協會型國際議標準,與會者國家數 (含主辦國 )達45國,總與會人數 (含主講者 )達1629人,國外與會者佔總比例 :84.4%,更有334個展覽單位參與此次會展活動。

威立顧問領航,締造綠色會展奇蹟!

威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4年,是專業PCO會議,PEO展覽,及PRO公關媒體的多元顧問公司。從1994成立起至今,已協辦各領域的國際會議暨展覽多達一仟多案,服務對象達上百萬人次,其績優表現,近年來更是落實綠色會展,為台灣多年來協助客戶辦理之國際會議參與「綠色會展指南」獎勵措施,並順利得獎的會展公司。APAIE 2017落實Green Meeting(綠色會展)的精神,從網站、APP、註冊報到、裝潢、宣傳、運輸、住宿,到大會使用的茶點餐具及紀念品,都有綠色環保。不僅如此,APAIE 2017會議期間也積極向與會者宣導3R觀念 (Reduce, Reuse, Recycle),除鼓勵使用二手地毯,還捐贈未食用的餐點及飲料給弱勢團體,不僅顧及公益面,兼顧實踐綠色環保,回饋社會「Best for the World」。

威立亞太第一,持續放眼國際

APAIE 2017規模呈倍數成長,並在台灣成功舉辦,在國立中山大學的主導下,由威立顧問結合多個專業團隊不遺餘力的規劃與執行下,成果特佳。威立顧問將會持續與台灣各大協會合作舉辦大型國際會展活動,將台灣的舞台延伸至國際,在國際上發光發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