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img height="1" width="1" style="display:none" src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?id=227837385319147&ev=PageView&noscript=1" />

2018 GCTF「邁向平等:印太女性領導人培力工作坊」
2018 GCTF – Achieving 50-50: Empowering Women Leaders in the Indo-Pacific Region

2018/12/13


日期/Date
2018/12/10-12

主辦單位/
中華民國外交部
美國在臺協會
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

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, R.O.C.
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
Foundation for Women’s Rights Promotion and Development

地點/
台北君悅酒店
Grand Hyatt Taipei


美國在台協會與外交部、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共同舉辦女性領導人培力工作坊,於12月10日、11日在台北舉行,共有來自15個印太地區國家的代表來台出席,與會者將分享經驗並尋找深化國際合作的機會,以共同提升女性在政治和其他領域的領導地位。

這場工作坊是台美自2015年成立「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」(GCTF)以來所舉辦的第14場活動。過去3年多來,台美在GCTF架構下已針對公共衛生、婦女賦權、能源效率、電子商務、人道援助與災害防救、縮短數位落差、執法合作、媒體識讀等議題舉辦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