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img height="1" width="1" style="display:none" src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?id=227837385319147&ev=PageView&noscript=1" />

專業服務整合
Professional Services Integration

◆ 威立的精緻服務

 

舉辦成功的大型活動,必須具備〔三專〕的條件,就是 〔專門〕的人才機構、〔專家〕設計規劃與〔專業〕執行 服務。秉持專業、創新、熱忱、效率的服務鵲聲國際。


◆ 威立的整合顧問

 

專業的服務─全心規劃

精緻的服務─全程執行

特別的服務─相關資源整合

細心縝密的服務─緊急事件預防與管理


◆ 威立的專業功能 專業服務整合

 

一、專業預算、鉅細靡遺

各項行銷活動執行,舉凡企業形象塑造、會議活動、典禮展場、公關聯繫…等,預算十分繁瑣,任何一項遺漏都會造成因擾。本公司前置作業規劃經驗豐富,預算編列精確,在預算範圍內為客戶取得最低的價格,使整體效益表現更為突顯,提昇整體附加價值。

 

二、視覺形象、氣氛營造

從形象塑造活動主題開始,整體系列的設計包裝,及相關之平面、立體製作物,燈光音效視聽設備,均採一體規劃,系列製作,突顯活動訴求。專業設計使整場氣氛各具其貌,加上精緻的服務品質帶給所有參與者耳目一新且印象深刻的感受。

 

三、節省成本、減少誤失

本公司提供專業人員,協助主辦單位彌補人力不足之處,因主辦單位人員一般均有常態作業,恐投入不熟悉的活動繁瑣作業而衍生業務因擾致成本增加。而本公司則可全力投入執行確實,達事半功倍之效果,並於事前鉅細靡遺萬全準備,現場全程監控隨機應變處理突發狀況,提供最完善服務品質。